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法院干警订蜜瓜 扶贫助农解民忧

  发布时间:2020-07-30 17:34:00


714日下午4点,一辆载满蜜瓜的小货车驶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院内,司机站在车旁激动地向法院干警表示感谢。原来,这是顺河法院积极响应中院号召,向杞县裴村店李岗村的扶贫大棚订购的三千余斤密瓜。

近日,品质优良的杞县蜜瓜开始成熟上市,但由于受疫情的持续影响和种植面积的扩大,蜜瓜出现了滞销苗头。顺河法院政治部在接收到中院号召扶贫信息后,立即在院群里上传了蜜瓜照片、价格等信息,号召干警伸出援助之手,积极订购,贡献爱心。一天之内,“刘学东四箱,赵芳两箱,东郊法庭八箱,岳莹三箱……”,全院干警共订购了三百箱蜜瓜,为贫困群众增收7500元。

李岗村村支书李元波紧紧握住顺河法院党组书记、院长刘学东的手,代表李岗村村民向顺河法院表达了衷心的感谢。李元波向刘学东院长介绍了李岗村情况,该村现有贫困户及脱贫享受政策群众81232人,扶贫蜜瓜等种植大棚33座,预计带动贫困户增收14万元。随后他还对杞县蜜瓜进行了推介,欢迎大家前去瓜棚摘瓜体验。

顺河法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《河南省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做好促消费助发展工作的通知》要求,积极配合精准扶贫、精准脱贫政策,为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。

 

责任编辑:魏封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